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一次買齊一個樂團

"一次買齊一個樂團CD"這個計畫從研究所跟大頭喊口號喊到現在都沒真正執行過,雖然我是仍會買CD的異類,但是現在網路真的發達,要你願意花錢買一張你已經有mp3檔案的專輯真的是會猶豫,尤其是搞不好你還燒了一張放在車上的CD裡了。Anyway,在這撿到的颱風假裡,我在新竹的光南踏出了我的第一步,一口氣買了兩張Oasis的舊專輯,希望最後能把這個樂團蒐集起來,等到以後若是開了自己的咖啡簡餐店,能播出來讓大家一起聽(真是扯遠了)。
p.s.現在CD真貴阿,買的人越少越貴,唱片行跟唱片公司越混不下去,惡性循環XD

3 則留言:

fatbow 提到...

我的第一個一次-----王菲!!

Unknown 提到...

還說呢!做唱片設計也快沒生意了.....
總之唱片沒人買,其他周遭的人都要沒生意@@
以後也沒人做歌、唱歌、錄製專輯...我看大家聽什麼...

Unknown 提到...

那我要買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