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

超經典遊戲→吞食天地二

吞食天地二是我國小六年級那時候的街機,當時紅遍大街小巷,可說是2D破關打王遊戲的經典,尤其主題是三國演義因此裡面的角色更是大家耳熟能詳,更令人格外地著迷。當時還念國小的我就曾因為偷跑去電動場打吞食天地而被我媽抓到痛打一頓囧。上了大學後抓了模擬器重溫舊夢,沒想到這款遊戲仍然繼續陪伴我,從大學玩到研究所畢業。有時候心情煩躁時總是點開遊戲來揍小兵打肥肥K魔王,反正可以無限次接關不痛不癢。打這種不需要花太多腦力的遊戲是一種心情的放鬆與宣洩,我想這也是為什麼真三國無雙能夠一直出而且大受好評的原因。

前幾天在家裡的電腦又一時興起打開吞食天地來玩,想到從來都沒轉出來過的張飛蝴蝶摔不經覺得有點遺憾,因此便上網搜尋了一下怎麼轉才能弄出蝴蝶摔,一搜尋下去乖乖不得了,原來這款遊戲移植到PS跟Saturn後,還有隱藏的非人類密技,更可以接combo,看到影片後整個傻眼。\囧\囧\囧

P.S.在po這篇網誌前我又拿搖桿出來試了一下張飛蝴蝶摔,結果真的讓我轉出來兩次,可是就再也沒出現了QQ


沒有留言: